今天來聽熊仔的【HopeUGetBetter】To R-chord 謝和弦

大家都知道謝和弦有躁鬱症病史

這首歌的緣由是謝和弦8日突然在臉書上PO出熊仔的自介,並打上「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

但這個被大眾認為挑釁的舉動

00-1534003402.jpg

熊仔直接在臉書po文用一首歌回應。

" To R-chord
這首沒混直接發
#HopeUGetBetter "

 

這首歌把現代人的看好戲、獵巫心態寫出來。

" 他們想看我把你嗆爆,他們想看音樂人撕破臉的樣貌 "

"跟著風向罵就對了反正把你當成全民公敵 "

這首歌的beat非常的溫柔,完全不像是diss back的歌

有人甚至認為這首歌在diss 人人有功練的另一位歌手:韓森

35355340_1720870878034483_5695552978719604736_n.jpg

韓森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realProfessorH 

 

最後來聽聽這首

【HopeUGetBetter】To R-chord 謝和弦

歌詞

他們想看我把你嗆爆

他們想看音樂人撕破臉的樣貌

吵架吵到上報

他們辦小帳號 想盡辦法把你激怒釣你回覆等著看你放炮

貼上標籤後就可以盡情攻擊

跟著風向罵就對了反正把你當成全民公敵

就能一概否定你的一切

各種詆毀 媒體嗜血 補上一箭 就能報導你被擊潰

他們不用多慮 反正他們狀況外

但我感受到 最近 你的狀況壞

我懂那感覺像被逼向斷崖

反射性將一切破壞

直到全部剩下殘骸

為了將豹子膽的故事完整呈現

我投入角色寫歌有時寫到吃鎮定劑才能沈澱

so I feel you man 我看到不同層面

我看到大眾多麽不自覺的穿上陳見

但我希望我的忠實聽眾

能看出豹子膽是命中 註定的悲劇英雄

也希望你們陪他經歷他的成長他的夢

也希望在他崩壞的時候你們會心痛

花時間來回覆是因為我在意

感受過你善意 所以不多猜忌

但我不懂你的IG 到底什麼梗

為何要我剃光頭 我又不是韓森

i hope you get better i hope u 歇了些後替你歌迷多寫些歌

but don’t you ever talk shit about my crew that aint cool

當你踩我地雷 it’s hard for me to put me in your sh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