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開始
是豐盛的早餐





沒有自強號的斗南站
所以我們搭了這次旅行第一次的區間
很空
我又開始斷斷續續的轉山

我是在睡夢中醒來的
因為看著看著又睡著了

醒來已經到了目的地

台南

今天是古蹟之旅
外加美食


還記得上次來
是暑訓的時候
天氣不是太好
所以只逛了安平

這次總算把大部分的古蹟
走過一遍了


孔廟
延平郡王祠
樹屋
安平古堡


炒泡麵
綠豆湯
蝦捲
冬瓜茶

這些元素Remix之後
就變成了
知識充實
肚子也充實的
古蹟之旅了


很感謝導遊
還有一位伴遊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
的台南之旅了

給你們兩位一個讚




結束了充實的一天之後

前往下一站
高雄

高雄車站
老人好像很熟
帶我們去吃一家
蛋包飯

原本只是平白無奇的晚餐
卻意外聽到後面媽媽在開家庭會議
會議內容似乎是女兒
喜歡看完電視之後才去寫功課
媽媽跟他說
順序應該要倒反過來才對

我好像也經歷過這段
講完之後
他就開始拿出無數張的考卷
這大家都有經歷過

我突然覺得自己經歷了好多好多
我打敗了聯考
打敗了考試

原本要住英雄館
這時候跑出一位善心人士
願意提供他的家
讓我們落腳

省下了好多好多錢
謝謝聖隆


今天是陽光、美食、古蹟、成長的日子

西部之旅已經結束了
明天要前進東部了

花蓮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