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始day1
今天是出發前的最後一天
在此先感謝規劃旅行的
另外兩位同伴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
超邱環島旅行


環島系列會每天更新喔
大家要來follow


明天
不對應該說過了幾個小時之後
我就即將展開籌畫已久的
Travel around the Taiwan =環島旅行
自以為英文好



突然想起
以前畢業旅行前一天晚上
都會睡不著的那種感覺

而這一次
又是旅程這麼長的一次
不管是天數、距離、花費
都是前所未有

現在的我當然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緊張又興奮

所以睡不著

很懷念高中發的小冊子
上面有一個必帶物品清單
可以一個一個Check

現在我沒法Check
所以更荒
因為一旦一個東西沒有帶到
所影響的不是一兩天的事
而是整趟旅程

所以原本不怎麼謹慎的我
都變得小新泄泄

可是我行李到現在還是沒整理好
誰來救救我

其實也不想帶太多東西
只想帶一個後背包裡面裝著
書、音樂、相機、筆
然後不裝台北



還有帶一顆好奇心



-分隔
這次的環島
不是去玩
而是想讓同一片土地上的人事物
給我不一樣的衝擊
打破我對他們的刻板印象

使自己成長
茁壯

二十歲感覺只是數字增加
內涵卻沒甚麼感變



說效法司馬遷不敢
但意思到了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後者比前者重要兩千次方



That's all



延伸閱讀
青輔會壯遊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