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好多人來我們學校

因為○○○











早上的統計學

openbook

寫了十分之六

可是分數希望能有十分之六

我不想重x

體育一科已經夠煩





十二點不到我們已經在吃中餐

只是今天不怎麼樣(每天都不怎麼樣)



中午在寢室瀏覽無遠弗屆的網路

等我的兩位姐姐的蒞臨

可是我下午還要彩排啊!!

讓我陷入兩難

不知道該去彩排

還是繼續等呢?



最後我選擇了彩排

因為我連ra一次都還沒



到場地時

人剛好也來了

彩排一次之後

緊張程度降低許多



離正式表演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打算

回去填飽我們的肚子在上場





人真的很多

還有一部份的重要人士站著!

場地太小是不爭的事實



站在台上根本完全看不清楚

台下的人是甚麼樣子

只聽到源源不斷的笑聲

感謝你們的澎場



Part1



Part2





而我的處女秀

就這樣獻了出去

我一點也不專業

而續集卻要在

6/16上演!

















今天回家終於有回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