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好嗎?











很久沒有聯絡的人們

快點拿起你的手機

發送一封簡訊給我吧





你們也許會覺得我好像消失了好久

事實我只是被困住了吧



被天氣困住

前幾個禮拜的天氣真是有夠糟糕

上禮拜好不容易禮拜五放假卻碰上

熱感冒



被慵懶困住

不想約會

不想見面

也懶得把球鞋帶回來

打球



我會慢慢恢復

自我再生吧













好吧希望這首歌能把我帶離低潮邁向高潮囉



嚴爵 [ 困在台北 ]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有一段片刻再等,那叫做過渡期我安慰自己]





這篇是音樂讓我說不想講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