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共四天分四篇打吧
如果我有力氣不半途而廢的話








很久沒有三個人一起回去
大部分都是我跟我二姐

出發前先查了火車時刻表
看中了一輛1023車次

因為從板橋到嘉義
只需要2小時48分鐘
對台鐵而言這真的很快
會這麼快是因為直達車的關係
從台北發車下一站直接是台中


在上車之前已有站三個小時的打算
或是看到空位偷偷坐一下
車來了選了一個比較空的車廂上去
看到空位就直接坐了
開始擔心等等要被別人趕起來
列車開了
沒人接近我們
這意味著到台中之前我都可以安安穩穩的坐著
我迅速拿出我的筆電

plurk、facebook、msn
可是這時候沒甚麼人鳥我
害我很難過
只好跑去打三缺一


在經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的筆電也沒電了
只好開始拿著我姊的手機拍照
別忘了我有攝影夢



其實還有很多


然後我到了嘉義車站

有種終於回家的感覺
我搭的自強號好像不一樣


晚上的行程
又放了一場煙火
有人花了1450
(我想辦法弄弄看影片)
點煙火去炸小孩子還不錯
然後玩二十一點到四點
躺在通鋪上
我好像是晚安十秒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