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沒甚麼資格講這句話

但是我說好的夢想呢





圖文並茂秀色可餐:D













小時候不敢有甚麼夢想

因為家裡情況也就是那樣

使我忘記了做夢

變成了一個很務實的人(笑)



所以到現要我講出我十年前許下的甚麼願望

我也忘的一乾二淨

說起來有點難堪



我依稀只記得自己高一時似乎想要組樂團

聯團名都取好了

(解散樂團)

到現在只有主唱單飛發片

而自己吉他卻還是彈的這麼鳥

不知道被我封印多久的吉他

被我擺在房間不起眼的角落

我想起了這段歌詞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睡著的大提琴安靜的舊舊的。"

只不過是鋼琴換成了鍵盤,大提琴換成吉他。

其他都很貼切



如今身分完全不同

因為沒辦法常常很幼稚

所以我只能把童心藏在心裡

藏的好好的

不過最近我幼稚心靈

復活了







如果有那種存放夢想的銀行

能現在存然後十年之後再拿出來兌換

那這家銀行應該是唯一可以逃過金融海嘯的不倒巨人

因為每天都有人創造出新的想法

那種想實現的感覺是源源不絕的

因為只要有心想去實現

哪怕是天馬行空的想法

或是蠢到不行的發明

都有那微小但我們相信的機率會成功













*我這禮拜六要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