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

真的是個好演員

















如果今天找一個不怎麼瀟灑的人來演

這位不受任何關係羈絆的型男

那就一點也不好看了









他有一份很特別的工作:生涯轉換師

是專門幫公司裁員

這份神聖的工作

使他每天面對接收到離職訊息的員工

但他有一套說詞能讓員工從失望到充滿信心







而他也以"What's in Your Backpack?"為專題四處演講

他開頭總是說:想像你有個背包,接下來把你所有生活周遭的事物放進去,感受到他的重量了嗎?

他宣揚的就是不要下承諾,讓自己減輕負擔。


不過這理論到最後會不攻自破







原以為一生可以不和任何人產生鎖鍊的型男

遇到了一位同樣性質的人

而他們第一次見面就擦出火花



愛麗克斯

Vera Farmiga飾演









而型男在參加完已經沒在聯絡的妹妹的婚禮時

對人生突然有了體悟







他在一次的演講之中

才講了What's in Your Backpack

他就離開了

因為他發現自己的理論

無法說服自己

於是他找到
愛麗克斯

搭上最快的飛機

下了飛機後

(這時候我已經猜到可能會發生甚麼事)

租了一台車

趕到愛麗克斯的住處

按了門鈴率性的站著

愛麗克斯出來應門時

型男說:我還以為在隔壁呢



這時有兩個小孩跑上樓

型男走了

有個男的問愛麗克斯是誰







他回到他的旅館

喝著自己的酒





他終究還是一個人

看到這時我很有感觸







結局是他回到了他的天空

接下來要怎麼做沒有人曉得











一年飛行兩百五十天是怎樣的感覺

一年飛行350萬英哩是怎樣的感覺(地月距離:250萬英哩)











我想我還是待在陸地上好好的生活吧















五顆星

金球獎六項入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