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搭著1307的區間車
往我一點也不熟悉的方向前進







我只帶著簡單的行李
我甚至沒有個背包
我真的需要個背包
這樣才能當背包客




事實上我是1258到板橋車站
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不到北車搭呢
因為板橋比較靠近南下列車
況且從我家搭車到板橋車站只需要二十分鐘
所以我選擇板橋


當我出門時我家的狗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似乎在問我又想跑哪
不過他真正該疑惑的
為什麼這幾天我都在家

平常不是一個禮拜才能看到我一次嗎



搭上車後
我拿出我的Laptop
開始看我中午未看完的電影
"重案對決"
(結果到了今天才看完)

實在是沒想到區間車開的這麼快
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

中壢



主角告訴我要從後站出去
我依循他的指示
一出站就看見明顯的大頭
(真的是很冷)
坐在後座似乎比較溫暖



我們唯一個行程就是打球
只是缺一個
有人去高雄
我們只好去社區球場
體驗一下街頭籃球的感覺
不管是中空的牛奶籃
只要是有洞可以給球投
就能讓一個人苦練再苦練

最後完成他的夢想
街籃精神無所不再 





這次旅行其實沒有特別去哪邊
因為兩個男的也不能去哪邊
主要只是體驗這種感覺







狸貓早日康復

笑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