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先鋒隊先出發了






第一次這麼多人
幾乎到齊
除了幾個不長眼的以外

他們以為放了寒假我就會放過他們
但是兩個禮拜後
他們就會受到國鑫的逞罰
HO~




醬子空間不大
他們聽到我們要訂22個人時
有點SHOCK

原本以為可能會趕不上
因為不安定的因素太多了
不是這麼有把握



要出站時
有人在演假裝錢包不見的戲碼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識破了

我常常演沒拿識別證戲碼...
還有錢包不見戲碼

這禮拜沒帶提款卡
真的很北爛
甚麼都不能做
感覺手被綁住要去跟別人打架


離題了



當先鋒隊到達陣地時
店員熱情的招呼
我們當然也毫不客氣
了解點菜制度之後

有人就硬要點牛肉
我不吃牛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我們開始大開殺戒
先是一盤烤肉拼盤
再來包肉生菜

搭配起來
真的很完美
雖然外型不好看
但是咬下去的瞬間
彷彿時間暫停了好久

後來陸續點了很多
約莫十五分鐘之後
援軍抵達

我們開始全速進攻
沒人在CARE形象
反正我們本來就沒甚麼形象

特別是大專盃人員
好像平常練習都沒再補充蛋白質
要加油喔
要比賽了
如果下學期還看的到你們的話

吃到八點時
已經有人在吃甜點...

這讓我十分不諒解
這時我展開ROUND2


做了幾個伸展之後
我開始使用海鮮戰術

葛利 魷魚 章魚(哥)
為什麼不能烤海星呢


有人中途離席
這我能諒解
有到最後的人
都有參與到一個十分有意義的活動


那就是
"感性時間"
但似乎只有一個人感性
那就是我
但哭的不是我







搭307回家
提早一站下車
我需要消化一下
心情和我的胃






你們是我的靠山
像座堅強的山
能抵擋風和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