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習慣了只是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妳不在我的身邊 享受到孤獨的感覺

四周似乎變了樣 空盪盪心房變好亮

是我不斷在作夢 我在犯錯 卻不知如何去逃脫



*妳不在我的身邊(旁) 凝視著黑夜到天亮

躺在床上不去想 但還是抵不過思念

是我不斷在作夢 我在犯錯 卻不知如何去逃脫



#已經過了那麼久 思念並沒有減弱

我想妳 我無法忘記我們的點點滴滴

曾經何時妳離開 心中已慢慢變暗 已經變暗















捨不得無法天天看見我的愛人們



捨不得無法隨時跟我家的狗玩



捨不得無法及時在msn上關心我的朋友



捨不得無法當我睏的時候去樓下買杯恩典







一切的捨不得都是我在學校的力量

支撐我早起的力量

支撐著我面對而不慌









我很捨不得自己 更捨不得把比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個堅強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