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喜歡張震嶽唱的

因為這首歌是他自己寫的











這首歌的歌詞很短
一直重複罷了
但是每段都有不同的詮釋方式






我給的愛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深夜的風 冷冷無情 覺得夜昏暗

腳邊煙蒂 散落一地 像是我的心

被風吹起 吹到那裡

我在那裡 沒有目的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你說過的話 我不曾忘記

你卻離開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你說過的話 我不曾忘記

你卻離開


我給的愛 給的愛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我給的愛 我給的 我給的

我給的愛

我給的愛 我給的愛









跟著一起嘶吼
你就會忘記
那些不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