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從缺





不到六點就起床

趕緊開電腦查了一下方位

坐車到公館

311人很多

司機不爽智光、復興美工

因為他們上車搶位子快

下車慢慢走

司機說的





胖子跟他家裡吵架

到了好像有點遷怒不過後來我們變成盟友





景福站的先生很熱情

呵呵~

先挑車

後看證件

可以先試車

250元半天(四小時)

甲地借乙地環



其實一開始我們真的很怕

因為我而拖累大家沒辦法照時間環

要加100元耶

但後來不知怎麼的好像比較順利

嗎?



=============沿途的風光=================

































我超愛這張↑



























=============沿途的風光=================

撞了很多次

撞到人一次

差點開放性骨折五六次吧

腳都是傷

不過比上次的情形好很多

嘛?



經過了兩個半小時多

終於到了八里





有人原本還想去

十三行

真的瘋了

屁股很痛

腳也很痛









所以就決定環車啦

比原本預計的時間快了四十分鐘左右



肚子很餓

所以就去淡水吃中午餐

其實走了很久才決定要吃哪家



吃完一點多

我真的累的

真的想回家



卻意興闌珊的想再去哪走走

所以我們搭車到新北投

原本想去泡個冷泉?

很熱

但似乎要泳褲

所以我們就返去北投站



最後不知怎麼地

決定去KTV



我現在超後悔

因為禿頭真的讓我

三個人唱了六小時

三個人的歌路都不同



我現在還記得我們都會唱的幾首歌是

"忘情水"心太軟"吻別"至少還有你"



其他的時間都在各唱各的

禿頭一直說"幫我啦"

真的幫不了

不是因為他太難合(其實真的是這個原因)

而是歌真的都沒聽過

呵呵



結束今天的行程

我負債340元



結束今天行程

我只剩五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