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對我而言

只有適不適應的問題



沒有適不適合~





很慶幸不用在煩惱學費問題了

希望餐旅管理

可以安安穩穩的解決

學費問題~



我沒有不喜歡輔大

只是我覺得政大更好囉

北大更好囉~







我同意你說的台大都看中某樣東西

四隻腳的東西

因為面交

所以我的電腦現在跑的比較快





很幸運自己是不是那個報繁星的時候

還必須被人左右志願的人

對於這件事我真的還是耿耿於懷

原來教育圈有說不完的內幕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有人興X管理學院落榜

可是那個管理學院

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去念...







去學務處幫忙我覺得對人生沒什麼意義

待在教室看書吧







今天突然很訝異的得知

原來我6/29就要byebye了

我一直以為是7/6



我好傻好天真









加油!



不要太想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