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借課外書



好像我已經有學校念似的



今天第一階段放榜



大家好像很開心



恭喜











最近身體感覺很緊繃



從學測前一兩個月到現在



明明已經考完



還是很緊繃只有投進空心球時才不會緊繃



只有為了趕上公車全速奔跑時才不會緊繃



只有放學回家時才不會緊繃





且時間分配很緊湊



我就像是馬戲團裡的小丑耍著笨重的大象



當我要把大象接住時(昊德)  :)



他卻重重落下



表演失敗



觀眾給我噓聲



我的人際關係、課業、自己的空間



全部一團亂



我像個失敗的主持人



疲於奔命在3個表演場







看完這本書



感觸真的很多



有時對週遭的人太冷淡



導致我都被排擠



我甚至不太會跟老師私下談話



我會很不自在(給我好自在)







work for 自己











最近狀況有比較好一點嘛



我列了一個清單



寫下3個節目的相關人事物



有些人有看過



:)



我才發現

要做的事情也太多



所以我只好割愛囉



剩下的就專注去做吧











對了

到現在我戒了六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