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N SORRY



我希望能多點人瞭解我

:D











又跑回來了



要怎麼想隨便妳們吧







這是我很久以前寫在cookie monster上的



算是炒冷飯







2009/02/16 00:53



從來沒有頭腦這麼清醒過



原因是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

昨天清晨5點才睡:)



原本打算天亮才要睡,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回歸正題

where I go?



喜歡的東西是不是真的喜歡

我以為我很清楚



自己有幾兩重,自己很清楚



很多人單純的認為下次會更好

而沒有付出多點努力(請自己對號入座)



我覺得你明年會更好



其實我內心有渴望自己7月在衝一下

因為我最喜歡別人看不起我了~不是嗎?



況且名字能在紅榜第一排出現也是一種爽感!

這才是真的



可是我是一個很愛光說不練的人

希望妳們不是



可惜了 我需要改變一些事情



不然你的對手就會多一個人了!

不然就可以跟112、303、四樓教室一起抵達終點線了



遺憾總是到後來才發生



我很會做錯誤的決定 這是我專長





dancing like no one watching

singing like no one listening

live like no next day





src="http://www.youtube.com/v/dv1CQb4kpxw&hl=zh_TW&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