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鋼鐵男子













很久沒有音樂讓我說了



也很久沒發文章



大家有想念我嗎?



好啦...沒想我也該想我的音樂了吧!



我越來越喜歡伍佰了



他唱歌真的很有味道



作詞作曲都自己



但是我真的比較喜歡他前期的作品



EX:晚風、夏夜晚風



每個人都不想讓別人看到哭泣的臉



男人更是如此



聽這首歌



讓我想到我媽









我喜歡最後一段







"

一切都將成回憶

無法抹滅的過去

會隨著時間 慢慢地模糊的痕跡

就讓它去

或許有一天會想起

生命之中曾經戰勝自己

"





我要當鋼鐵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