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快兩年了



112也快兩年了



我是個念舊的人



但我國中同學應該不太同意這句話...



呵呵

















公車上很適合這首歌





伍佰的歌不是我的歌





















伍佰-夏夜晚風








夏夜晚風

作詞:伍佰 / 作曲:伍佰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飄動



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妳訴情衷



有妳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OS.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



可能是我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 夢很美 妳也很美



只是 我還在等








燈火閃著餘波 隨



著妳的呼吸移動 妳說妳想入夢



我的臂窩有妳的夢 將妳輕輕捧起



讓妳在我耳邊細語 夏夜的風有妳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