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好想要揮霍



詞:陳綺貞 曲:盧廣仲\周谷淳











我就是在期待



這種乾淨的聲音















雖然他有乾淨的聲音



但卻有不修邊幅的外表



有一好就沒有另一好?



在這棒棒堂都出了二軍的時代(笑)



出了這樣的歌手



我是覺得很欣慰啦!









 







主打歌"一百種生活"



我覺得



其實他每首歌都很好聽









我選"我想要揮霍"



是因為他唱出了我的心情



:  )















昨天我兩點多睡



應該有人更晚



應該有人更難過



我想我會找到原本的感動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卻無法一個人 點滴的 過"



我喜歡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