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事情都可以像彩虹一樣 : ) 



【拍攝地點:我家附近】



【時間:6/15 PM.5:05】



其實很想站在馬路中間拍



但是車很多所以作罷







● 



最近玩電腦的時間被壓縮 



應該自己也很甘願吧 



而且樂在其中 



常常會想 



到底需不需要一直 



開機 



事實證明不用 







● 









我家買了一台電風扇 



之前有一台古董級風扇似乎壞了 







為什麼要寫這個



因為電風扇是正港"Made in Taiwan" 



讓我想起



這首歌









伍佰-台灣製造

















用國貨



這讓我開心了很久



現在要找到台灣製造的電器真的很少



"大同大同國貨好"



這首歌很具有歷史意義



離我家最近的公車站牌 



叫大同公司 



以前不懂為什麼要叫做大同公司 



後來才知道 



因為以前大同在我家附近有個工廠 



可是現在工廠拆掉 



只剩下一個經銷站





感慨







暑假要來了



不用High



念書要緊



我這兩天"應該"就會把讀書計劃給弄好



不然茫茫暑假



依我那種個性



應該會完蛋...



參考老師們的完美進度



在加以修改



希望可以做到



我有信心啦



那你/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