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 













禮拜五就看很多書



所以假日感覺時間比較多



以後都會這樣吧?













出太陽



所以我今天有打球



趁著有太陽的時候 



把枕頭拿去曬 



是我很愛做的事情 



這樣睡覺很好睡









流完汗然後洗冷水澡 



很舒服 



常這樣 



釋放一個禮拜所推積的疲憊



所以我的禮拜五是最累的時候 



人真的要找到屬於自己 



能釋放壓力的管道 











然後



我真的覺得四川地震很慘... 



尤其是落後的地區... 



破壞機具缺乏 



只能用人力救援 



效率很低 



且已經超過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了









然後



英文歌唱比賽有得名 



我很SHOCK 



大家都很努力啦 



恩.. 



經過這件事之後



對一些人產生了新的看法 



有好有壞.. 



大家還是要一起向上提升 



而不是向下沉淪 







upup抬起頭 



upup扭一扭 





我要成為單字王







然後我今天講了很多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