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我媽的月份

















不只是母親節



我媽生日也是5/10



也就是今天

















但我們家都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



所以很平靜



就像普通的假日一樣



各自的人都在做自己的事



像我



剛把我亂得很亂的桌子整理好了



但不用幾天就又會變成....



恩...



我就是沒辦法維持很久的整齊



我真的有一度懷疑是不是就只有我會這樣



但好像很多人也都這樣











每隔一個階段







就又是一個重新整理的時機





重新思考



重新準備



重新反省





然後在出發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定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