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回家吃晚飯

















我媽不是廚師









卻能燒出幾道我愛吃的菜



吃上癮了吧?



她抓住了我的胃



所以我很少在外面吃飯











一雙溫暖的手



為我煮了十七快十八年了



好吧



有時候我會自己弄些簡單的東西



水餃之類的...













[不挑食,會健康]



她常說的一句話











我有聽吧?



:)







好像很多人



不喜歡吃大番茄



可是我不討厭

















"今天的晚餐"



香噴噴白飯 一碗半



火烤香腸 一條



蕃茄炒豆腐 很多



燙青菜 很多



牛奶 一杯



很均衡吧!























能回家吃飯是種幸福....



那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