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很想買張火車票



然後就這樣去旅行



我瘋了...



人不輕狂枉少年?



是這句話嗎



哈哈哈

















不過會被我媽罵吧



一定會



而且她會擔心



不過我真的想這樣做



別說我不切實際



再大一點吧



走吧走吧一起去



















高靜芳講的很有道理



一些事情看誰去做



才會顯現出它的價值















離題很嚴重



趕快拉回來



我覺得



不管是誰



都有兩個自己

















而這兩個自己



通常很矛盾



一個是讓大家看的



一個是讓自己看的













我想



我也有兩個自己



一個很安靜,一個比較不安靜



一個喜歡熱鬧,一個喜歡安靜



一個很堅強,一個很脆弱



不過後面那個自己



已經很久沒出現了...



























你是誰....



叫我勇敢挑戰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