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



真的曾經這樣想過













很想趕快長鬍子



好像是小學吧



有這樣的想法



請原諒我小時候不懂事











可是最近



我姐跟我說







: ) :你鬍子要刮了!



: | :要用什麼刮?

(緊張了一下)



: ) :刮鬍刀



: | : ......











說出來很誇張



我真的不知道



要用什麼刮



從小到大



我真的沒有刮過鬍子



17年了



好久的感覺



於是我上網找資料



知識+很好用



看了很多建議



大家都說



吉列很好用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麼牌子的?



推薦一下









於是今天我就去了



龍山寺的watsons



不要問我為什麼跑去龍山寺買



我只是順路經過



就買了



吉列長柄潤滑輕便刀



六入裝 NT.99



感覺很划算?









我姐的Nikon E5200



近拍效果似乎很不錯 : )











【正面來一張】













【背面】



輕巧的感覺







【發票】



這張拍的不好 : (



請原諒我的手震



















使用後心得:







刮的效果也還不錯啦



而且我都沒受傷



沒了鬍子



好像年輕了十歲 



我敢發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