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難想像



沒有音樂的世界



會是什麼情況







人們表達感情的方式



就只剩下用文字語言



而沒有音樂



這會是怎麼樣子



正常來講



我天天都要吃三餐



那麼我可以選擇一餐不吃



而不能沒有音樂



音樂是我的精神糧食



沒有音樂



我大概就只是



沒有靈魂的軀殼



最近



我的MP3



似乎有空間不足的現象



每次都必須抉擇



要割愛哪些



誰來送我一台nano...



還有



最近好冷



大家小心感冒



還有



謝謝



張郁文同學 :)



送我的專輯



說真的



我很少有專輯....



上一張買的專輯是



蘇打綠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