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這篇文章之前



請先看一下



這則新聞









看完了



你有感動嗎?







我是有被感動



也讓我相信



人性是本善的



只是有時候



會因為利益薰心



而作出了不該做的事情



但是還是會有善良的人



默默的為別人付出



而現在



我有時候會讓座給老人



但是有時候我會因為



自己太累等等原因



忽視了



從我旁邊走過的老人



看完這篇新聞後



突然覺得自己



有點慚愧



他扶養兩個跟自己



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



十七年



都沒在喊累了



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