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的聚會



讓我從宅男生活中



脫離了出來



一如往常的來到西門町



可是



時間才11點不到



都沒人



店家的鐵門



無情的拉下



只剩下玫瑰



收容我



好吧



至少是個有音樂的地方



就去那再聽了一下



蘇打綠



每次聽



都有不同的感覺



這大概就是青峰的魔力吧



好不容易



人都到齊了



"我是傳奇"



就決定看這部



整體評價



算是很高



只是結局扣分



沒辦法扣我心弦



片中的狗



很像我家的狗



超像的



害我回到家時



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有時候



我常問我家的狗



一些問題



但是



她始終



沒有給我答案



只是看著我



讓我很安心



因為



她不會說出去









她很會保守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