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天使在主場迎戰洋基



Cano 5-3表現



特別是七局上那支關鍵安打(後續打者打出超前分)



如果沒有他的關鍵安打



把整個攻勢延續下去



結果可能就完全改變



當然其他的打者也很有發揮



只不過我比較喜歡Cano



所以只放他的影片(別打我)



Pettitte.奪下本季第11勝



七局好投並奪下六次三振



只讓天使打出五支零星安打



成功壓制住天使打線



中場洋基隊以八比二贏得重要的一場比賽



避免在這個系列賽當中被天使橫掃



同一時間紅襪以及水手都輸球



這使得洋基在美聯東區以及外卡的競爭



更有機會



今天這一戰對洋基而言真的很重要



其實如果我不是我



我會把mvp頒給Pettitte.



但是今天我頒給了Cano



哈哈





























影片是我自己vlog的



再度強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