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終於



可以出遠門了



五個人



也可以玩的很High



八點古亭







有人遲到



不過看在他是為了找相機的份上



就原諒他吧



五個人搭上捷運



就開始狂聊天



聊遊戲、聊為什麼沒有約女生(哈哈)



坐了半個小時的捷運



終於到了淡水



大家肚子都餓了



為了節省旅費



大家就去7-11隨便買個東西充飢



有人買熱狗



有人買包子



只有某個人 買涼麵....



果然是豬



吃飽



眼尖的我



看到了我們的公車



大家就開始狂衝!!!



幸好這司機人不錯



有停下來等我們



不然就又要等半個小時了!



順便報上這個司機的名字



陳健銘



好像



記得沒錯的話



由於



淡水→白沙灣的路程大約要45分鐘



我真的想睡覺



但是



睡不著



因為真的很興奮



跟著公車的節奏晃啊晃的



終於到了白沙灣



司機還有提醒我們白沙灣到了喔!



不然我這個也才第二次去的人



可能會坐過站



哇!



一望無際的大海



有些人海灘裝備還沒有齊全



所以



就去買裝備囉



裝備齊全



狂衝



啊~~~~~~~~



大海



那時候



心情



真的很爽



坐車坐這麼久



就是再等這一刻



海邊可以玩的東西我們都有玩



包括: 用沙子埋人、給浪打、沙灘排球、互k沙球、看妹等等



呵呵



玩的很high的我們



中午就想回去了呢



呵呵!



好吧



回家



沖水一個人要二十塊



有點貴



但是沒辦法



難道你想



全身都沙子回家?



大家都整理完畢之後



決定拍幾張照片



由於地方空間很小



拍的人



必須站在分隔島







超危險



哈哈!



拍完



大家要走去公車站牌時



眼尖的我



又發現了公車



所以



我們又開始狂奔了



哈哈



真爽



在車上



大家睡成一片



因為玩水真的有點累



到了淡水



吃吃喝喝



完投籃機



買墨鏡



好累、好熱



好想回家



帶著疲憊的身體



坐上捷運



真舒服



好涼



捷運一直開



我們就在車上



暈眩、昏睡、拍照



坐到了竹圍



眼尖的我【你沒看錯,小眼睛也有眼尖的時候】



看到了卡打車的招牌



就開始唱起了



卡打掐 卡打掐的主題曲



真是白吃那時候



這時候



我就提議



要不要下去



騎卡打掐







大家都有共識



果然同班一年不是假的



我們就直接下車



去騎我們的卡打掐



真的是臨時起意



決定這個行程的時間



不到十秒鐘



忘了說



其實



我是卡打掐



菜鳥



國中跟我同班的人都知道



我不會騎



高中跟我同班的人都知道



我剛會騎



我真有種



剛會騎卡打掐的人



竟然要提議騎卡打掐



沒差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



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們從竹圍上關渡橋繞到八里在繞回來



我覺得



應該有十公里



這對一個菜鳥來講



是一個大挑戰



沿途



我撞車



應該有快10次



撞到路人2次



撞壁1次【這次是有人陷害我】



這次



我掛彩了



後腳跟有一個



深1公分



寬3公分的傷口



超痛



騎回來的路上



就一直狂流血



流到血都乾了



我們才回到



租腳踏車的地方



忘了說



這個老闆



人真的很好



以後我都要去那邊租



不但讓我們借放包包、魚丸



還讓我擦藥 給我ok蹦



真的是很感謝她



坐上捷運



我們五個



都累翻了



坐在捷運車廂的地板上



根本不想管



人家用什麼眼光看我們



因為



都累了



由於竹圍只有



到新店的捷運



所以我要在古亭換車



從古亭到景安



有兩個正妹



不只是背景殺手



正面也可以殺到人



坐到景安時



BB出站



BB



你的餘額:-4







我掛了



身上沒有半毛錢



走回家吧



十五分鐘



慢慢走



太陽很大



終於到家了



這時候突然覺得



在家真好



馬上衝到冰箱



找喝的



統一蜜豆奶



真好喝



雖然以前就很喜歡喝



不過現在喝的感覺完全不同



喝完



洗澡



然後坐在電腦前面



完成這篇網誌



END





































【後記】



很感謝你看完我的旅行遊記



你真的很有耐心



這時候



我的背景音樂



應該已經停了吧



照片



要過幾天才會PO



今天我都是穿夾腳拖鞋到處跑



海灘、卡打掐、回家路上



都是夾腳拖鞋



穿到腳有點痛



不過很涼快



哈!        



今天要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