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2



42與43的不同



就是



少一個人



點名會少數一個人



報數



會少報一個



會不會太突然



一下子就說要去美國



...



啊是不會事先說的唷



我知道你不會看見



所以才敢在上面嗆你..



聽到的瞬間



就傻眼



好多人要難過



祥祥



你是最傷心的吧



不過



沒想到你馬上就換了對象



你這女人..



聽到了你跟我說再見



我還能說什麼



要說 



在美國要保重



還是要說



要常回來看我們



這種客套話我說不出口..



會不會以後大家都出國留學



然後留我一個人在台灣



好悽涼



如果是這樣



那我也留學算了



衣索比亞



也是個不錯的地方



哈...



出乎意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