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



一個



平凡



的高中生而已



就這樣



很簡單



也很難達成



平凡



很難



每天做10路放學



看到一些司機



真的很熱情



前天吧



記得是前天



有個妞上車問說有沒有到捷運站



司機回答說: 有到景安



正妞回答: 謝謝



正妞又問: 那有到萬華ㄇ?? 【看來他是第一次做十路】




司機又很熱心的回答去萬華的方法



正妞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了~~



自從那天以後



我就很喜歡搭他的綠10



帥氣的司機



很多人會問



不是在講普通高中生



怎麼扯到司機去



司機看似平凡



你可以把他做到很好



也可以把態度弄得很差



完完全全是看自己的造化



這是我的真實經歷



我沒有那位正妞的任何聯絡方式



所以請不要跟我要他的聯絡方式= =



謝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