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自從上了國三以後



這種感覺



能不能一直到永遠



這個答案



應該是不能



大概到七月十五以前



我又會消失在人間了吧



假如沒有賽到高中的話~



希望能賽中><



我不太想考第二次的說~~



沒辦法



反正我至少要板中以上...



這目標好像有點好高騖遠



但是還蠻實際的啊



我在進步個十分就有了說= =



其實心中早留了個底



就算第二次還是沒考好



在去念中和又何仿?



不過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所以不想拘泥在中和這塊地區~



我要找個新的生活圈



重新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