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電腦課



郭歪嘴



出了一個作業



全班當然是拼命的做囉



先做好的同學= =



就會去指導別的同學



這當中當然包括了我@@



說是指導



不過 幫做的成分比較大囉!!



沒辦法



為了趕時間咩!



但我能不能求求你們



做一次OK看看啊~



做成功 



很有成就感的耶



教你們 



害我玩遊戲的時間都沒了啦><



吼~~~



最後只跟不臘玩了一場



恰吉= =



不過終究



在小黑的鬧場之下



我還是贏了



哈哈



很神吧



今天下午又下雨了







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下雨了耶



希望明天太陽爺爺



能賞個臉囉



因為明天有體育課@@



我可不想在雨中打球



這樣會變禿頭的



今天的日記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的觀賞~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