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屌~



真的太屌~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把他稱之為~



小黑人氣紀念日~



呵呵!



很貼切吧



今天黑仔



表演藝術周!



原本想說 吃飽飯在過去@@



還是不吃好了@@



怕會看不到全程的表演



呵呵~



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連我也有為他瘋狂的傾向耶= =



那不是女生才會的事情咩@@



ㄎㄎ!



其實我已經想當他的經紀人!



噗噗



開玩笑的啦~



還是考我的高中



反正今天就整個很高興



星期日要去剪頭毛了@@



而且還是 我姐的男朋友要帶我去耶= =



這樣感覺有點奇怪的說@@



可是 他的頭髮真的不錯看啊



所以我姐才叫他帶我去@@



坐上他的RS 出發去剪頭毛



真是有點期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