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方向



往我夢想的方向



夢想的方向



好想沒有捷徑一樣



好長好長



終點離我好遠好遠



好像不往前走



就會離起點更近一樣



好想飛翔



這樣夢想 就可以比較近了吧



最近幾天發現



日曆 撕的越來越快~



時鐘好像也走的越來越趕



還有好多書沒看完



怎麼辦~



倒數計時的數字



也越來越小



這也讓我 越來越有鬥志



呵呵~



我就是這種 越有壓力



就越有鬥志的人= =



有沒有人要加入我的行列啊



報名專線:09205XX9XX



知道的就打過來吧



兩人報名 我還可以算你便宜一點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