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貌相= =



我不是在講



我猜的一個單元



而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案例



在我的四周圍



有很多人不可貌相的人物



六班導師就是一個例子



我們都知道 六班老師



看起來很嚴肅



但是 實際上



卻不是這樣的唷



通常 



上加強班之前



他都會講個笑話



重點不是笑話



重點是都是有顏色的



XD



真的是讓我太...ㄌ



段考成績都發下來了



數學全班最高:廖佛為同學



誰會想的到他會最高



= =



沒有人



結果



他就爆冷門了



所以說



人真的不能只看外表唷



要相處久



才會發現人的本性



...



那我的本性勒?







自己想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