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Starry Starry Night

你覺得

兩個人之間的愛

會消失嗎?

這是一部聽得到自己內心的電影

電影一開始就讓我十分震撼

發現自己怎麼會這麼融入

那情緒之中

可能是配樂

可能是場景

 

可能是那種氣氛

曾經凝結在我內心之中

只是他現在融化了

 

沒地方跑所以跑了出來

 

所以我相信

每個人的青春

可能都有個瞬間

凝結在那時空裡

深深的,無法被抹滅

 

這是個不複雜的故事

卻十分能打動到你內心

溫馨的畫面

熟悉的場景

夢幻的

 

我也想要有個幻想世界

讓我不知所措時能進入那個時空裡面

 

而哪裡有賣一片拼圖呢

缺了一塊就不能算是完整了吧

就像是內心缺一角

跳動的頻率就十分微弱吧

 

 

*

雖然有人陪我去看星空

但是卻沒有人和我看真正的星空

 

如果江庭瑋

垃圾話再講少一點

我會更感動

 

 

當電影結束

卻沒有人要離場

因為主題曲太過於好聽

 

 

 

桂綸鎂

 

幾米繪本本身就十分夢幻

我想我是愛上它了

過幾天

可能就會借星空繪本來看了

 

小傑的故事怎麼會這麼像我呢?

雖然我不會做壁報

也不會作弊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 影評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