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_competitions2.jpg

看到最底下的字就很開心

這次不僅是為了公益

也是測試自己的能耐到底在哪裡

所以我才報20km

DSC07805.JPG 

我能參加這次路跑

先感謝一下連偉哲

這麼早起來載我去板橋

抵達的時候

會場大螢幕顯示今天溫度20度

而且飄著小雨

我想是不是有人把衰運傳給我了

 

在經過簡單的熱身之後

就和一大群人一起出發了

這次有計時晶片

所以早晚出發基本上沒有影響

出發的時候

雨停了

好像是好的開始

但卻沒有好的結束

 

這是這次的路線

(64號快速道路)

剛開始時還能隨著音樂的節奏

前進

原本應該是可以這樣一直到終點的

 

但是在經過折返點

吃完香蕉之後

所有的事情都變了

 

在經過12公里指標時

突然覺得口中有東西想跑出來

一開始不以為意

 

但是繼續跑

那感覺越來越重

最後放慢腳步

但好像沒用

 

最後只好慢慢的停了下來

(心中十分不甘心啊!!!)

 

停在路邊但是又吐不出東西

只能吐出類似胃酸

吐完之後

我準備繼續跑

 

但那種感覺揮散不去

有點像害喜

 

所以

我就陷入了邊走邊跑邊吐邊走邊吐邊跑

的迴圈

 

看著大家一直超越我

卻使不上力

終於到達終點了

成績兩小時十四分

十分的不理想啊

 

拿了豆漿伴手禮

但是忘記拿完跑證明

(我也不算完"跑"啊)

 

 

 

*

當我抵達終點之後

在馬路旁的草叢吐

這時候有個和藹的老伯伯

過來問我要不要幫我拍拍背

就在遇見他之後症狀

減輕了很多

 

不過為了避免吐在公車上

我還是搭了計程車回家

 

 

經過這次之後

好像以前的一些痛苦

都不叫做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方雲集公益路跑賽 路跑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