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說我愛看書

所以我現在看更多的好書

 

謝謝你說我好愛聽音樂

所以我現在聽更多的好音樂

 

謝謝你說我愛看電影

所以我現在看了更多好電影

 

謝謝你說我自私又虛偽

所以我學會待人要大方真誠

 

謝謝你說我總是不貼心

所以我現在都準備驚喜

 

謝謝你把壞話都跟我說

所以我學會好話要跟大家分享

 

謝謝你這麼看不起我

所以我才拼了命的往上爬

 

謝謝始終都沒有放棄我

所以我才有信念到今天

 

謝謝你很愛無原因的批評我

所以現在沒事我讚美人

 

謝謝你不斷重複放大我缺點

所以我不斷看見別人的優點

 

謝謝你拿我跟別人來比較

所以我現在根本不屑別人的眼光 

 

 

謝謝你的存在

因為這樣我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