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用我一點點點的力量,讓更多人知道這些事情。

歌詞有點像繞口令

 

「華隆罷工案」 懶人包
旺中購併案」 懶人包
文林苑王家拆遷」 懶人包
「美麗灣度假村開發案」 懶人包
壹傳媒併購案」懶人包

 

 

這些可能是電視新聞只播放幾秒的事

對他們而言可能是一生的事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就像我 就像你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就像我 就像你
沒有人在乎我在乎的事 就像我 就像你
沒有人在乎我在乎的事 就像我 就像你

他們說讓這個世界毀滅吧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說讓快樂痛苦都遺忘吧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都不在意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就像我 就像你
沒有人在乎我在乎的事 就像我 就像你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我們把希望寄託在另一個世界裡然後才能面對這殘破的生命
有誰又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我們又學到了什麼生命的意義

他們說讓這個世界毀滅吧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說讓快樂痛苦都遺忘吧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都不在意

他們說讓這個世界毀滅吧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來自那我懂你的意思了IGUband

 

"其實已經很惱怒了
你認同這句話嗎
認同的話
那件事你又為什麼在乎
而別人又為什麼不在乎呢
這個為什麼我總是無止境的不停問著自己
by 主唱 (修澤)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我懂你意思了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