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葛仲珊 Miss Ko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

 

 


 

葛仲珊(MISS KO)-Knock Out 葛屁 

顏社Kao Inc.第一位饒舌女聲
 
 
 
 
顏社比較紅的另一位rapper叫蛋堡Soft Lipa
因為他所以我因緣際會下我知道了MISS KO
顏社的曲風多半是Jazz X Hiphop
 
這張由蛋堡擔任製作人的專輯
處處可看到他的影子
蠻舒服
 
在台灣
有在聽hiphop的女生不多
唱Hiphop的更是屈指可數
 
雖說MissKo並不是在台灣長大
他的母語是英文
所以聽她唱中文時,有種腔調.
在小學這樣講話,可是會被老師糾正的那種
 
她的詞淺白搭配著跳動的曲
可以讓人朗朗上口
 
2010她展開了尋根之旅
回到了台灣他父母的出生地
投稿了饒舌MV徵選
被相中開始被栽培
 
最終顏社這個獨立唱片廠牌
以她當做二號先發發行專輯
 
 
 
 
十分有復古風的歌詞本
 

 
推一下她專輯中和E-So
合作的打"打破他"
他用這首歌打破我的刻板印象
 
 
 
歌詞

Verse 1
進到現場,party或著演唱
看著忌妒掛在他們臉上
這是誰? 旁邊都是辣妹
手上鑽石閃得像在打雷
對,他們看到我會
誤會我的衣服好像花費很貴
我的J's,乾淨也脆
猜不出來其實都是來的免費
哈,rock the party,don't stop
手都放在空中,大家一起在晃
他們覺得欣賞
女生饒舌打破他們印象
讓他們 recognize me
進去也不需要ID
如果台灣嘻哈有MVP
我就是饒舌的鄧麗君

CHORUS
打破他們印象(2X)
打破他們音響

Verse2
把他打破像拿玻璃杯的"40"槌你
如果你想來我這裡
baby I could show you crazy
讓你知道我的個性不是那種弱的美女
Nah,這是顏社 First Lady
Halers, Whatever隨你
注意看我中間指頭,留著給你
讓你認識看我有多麼規矩
哈,fuck it,"hibba to da hop"
生活過得嘻哈
and I'm never gon'stop
Til'the top,只能繼續往上
一直到我口袋媽的塞的很胖
Roar! 事業做得也大
準備幾十萬才能找我演唱
拿著麥克風,把它當作球棒
當我唱,打破他們印象

Verse 3(E-SO)
沒有聽過,那是你的問題
你的壞鄰居木柵潘若迪
手上的東西
that's the money you chasing
嘴角上揚,我的pocket never empty
你做得爛貨我最不會,
內褲塞磚頭,man,I'm steak on steak
我在作大生意你知道的就像Jay-Z
我不是生意人,本身就是一門生意
Where're my girls at
讓她門靠近,我沒有關係
我知道她的目的
我就是party party
跟著我到廁所
我把門給反鎖讓外面的人等更久
我是另一種husler,they already know
How We Roll的roller
安傑飛 CEO boss
 
【買專輯按這裡】
arrow
arrow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