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是一位才子這不是爭議

他的行為才有爭議

不論如何他做出了一些不錯的音樂

在他的第二章專輯「於是長大了以後」中,有很多很不錯的歌曲

很耐聽,裡面我聽到了他的青春

聽到了我自己十

 

然後專輯的最後一首歌

他說「我不會讓你失望」,向世人宣告他的決心

在1"30秒之後改變了整首歌的風格像是蛻變過後的他

 

其實

我一直沒說我跑全馬的時候聽到這首歌我把眼淚一直忍著


因為我突然想到我外婆曾經跟我講過叫我凡事要忍耐


突然想到離我而去的家人他們曾經鼓勵著我但是再也沒辦法聽到


突然想到好多過去對我有期待的人


突然想到我犯的錯誤我傷害的人

 

 

我不會讓你失望。

 

我不會讓你失望 詞:謝和弦 曲:謝和弦/will Peng仔仔 編曲:will Peng仔仔


晚上還沒睡覺 我正在想著你
白天全副武裝 也都是為了你

你要我更勇敢 你要我更堅強 我不會忘
你要我認真打拼 你要我好好做人 我不會讓你失望

請你好好放心 我一定會爭氣
也請你別再擔心 我會一肩扛起

你要我勇敢 你要我堅強 我不會忘
你要我認真打拼 你要我好好做人 我不會讓你失望
你要我勇敢 你要我堅強 我不會忘
你要我認真打拼 你要我好好做人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會帶著信念去闖
從來不怕跌倒受傷 又怎樣
我知道你一直都守護在我的身旁 從來沒有離開 我

你要我認真打拼 你要我好好做人
你要我認真打拼 你要我好好做人 我不會讓你失望
你要我認真打拼 你要我做好人 我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