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饒舌算是小眾的音樂,聽的人口不多就意味著沒有市場沒辦法賺錢,但是唱的人其實很多。(大眾的音樂都在中國好聲音)

在我眼中饒舌歌手算是一種詩人,因為歌詞時常押韻。

 

我不知道你愛不愛抱怨

我不知道你遇到事情會不會找個藉口讓自己不要去做

我不知道你遇到挫折是不是就爬不起來

 

很多事情就是讓他Let it be

Beatles懂Funnyjoke也懂

 

 

歌詞MV裏頭就有了

節選

 

路途在險惡拳頭依然握著 相信對你來說到底算什麼

擋住 我的你 你得記住我的姓 是我自己 我是你是我自己造的勁敵

Everday 苟延殘喘的為別人活著 喜怒哀樂的權利 也交給他們了 如果擁有是如此疲憊 狼狽 我選擇回到從前 沒有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