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看以為是Bob Marley



























MATZKA樂團






主唱matzka和Bob Marley髮型一樣

代表的樂風也相同
主要是以雷鬼、搖滾、藍調、爵士、原住民風味與RA­­P交錯的多元
那是一種足以讓你腎上腺激素亢奮起來的元素
也是屬於台灣人的「台式雷鬼」讓我聽了就眼睛為之一亮的樂團

這是我最愛他們的一首歌

matzka-一朵花


作詞:matzka   作曲:matzka
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我看著人來人往的慢動作 你就背對坐在我這方向3點鐘
我點了一杯飲料給妳 她的名字叫做tequila碰 我猜想你可能是在等待你的那個誰
男朋友 女朋友 還是剛認識的朋友
忽然間 你甩甩頭 露出半個側臉瞬間 讓我好難過
(妳長的像我uncle)遠看是一朵花 近看唉唷威我的媽
如果現在我身上有一把AK 我真的很想送你回老家
遠看是一朵花 近看ho~my god
咱們還是保持原樣吧 你等你那個誰 我還是乖乖看我的報紙吧

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我看著人來人往的慢動作 你就背對坐在我這方向3點鐘
我點了一杯飲料給妳 她的名字叫做tequila碰 我猜想你可能是在等待你的那個誰
男朋友 女朋友 還是剛認識的朋友
忽然間 你甩甩頭 露出半個側臉瞬間 讓我好難過
(妳長的像我uncle)遠看是一朵花 近看唉唷威我的媽
如果現在我身上有一把AK 我真的很想送你回老家
遠看是一朵花 近看ho~my god
咱們還是保持原樣吧 你等你那個誰 我還是乖乖看我的報紙
(妳長的像我uncle)遠看是一朵花 近看唉唷威我的媽
如果現在我身上有一把AK 我真的很想送你回老家
遠看是一朵花 近看ho~my god
咱們還是保持原樣吧 你等你那個誰 我還是乖乖看我的報紙吧

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我原本以為今天心情還不錯
babe sorry這一切都是妳的錯 因為妳長的像我uncle




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