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設七點
我承認我有賴床

但是一想到接下來的行程
我就興奮地從床上爬起了

可是真的很冷

但是我的心是熱的

早餐是吃7-11的超值49
貝納頌加上雙塊勁辣雞腿三明治




九點往台中的統聯
誤點了
等了二十分鐘
就絲毫沒有厭煩
這時候等待也是一件愉快的事

上了車自己就逕自拿轉山出來看了
在車上這樣的舉動有點怪異
因為大半的人都在睡覺
有時候看著看著
怕書中的內容會吵到熟睡的乘客
因為書對我的感情衝擊是多麼的大

到我怕別人也參與了

-分隔
下了交流道
在市區繞了一圈
才到台中火車站
有個人已經在那邊等待了

下車還是很冷

租車穿上自備的雨衣
開始一段我這輩子不想在經歷的寒風了

從台中騎車到豐原
約莫二十分鐘的路程
風像是把刀
雨像是針一樣
雨衣好像變成裝飾用的

路不熟只能依靠一張簡陋的黑白地圖


幸好遇到一位好心路人
指點我們這些迷途小羊
才到了庭瑋手殘江家

我總算體會
甚麼是
大海中的燈塔
黑夜中的明燈

中餐是黑店不想講
然後去逛太平洋
在我家附近也有一家
有點熟悉
Lee要結束代理
怎麼可以不 一下呢

晚餐是大餐
庭瑋爸爸媽媽的款待
鳩甘心
退休老師都好豪邁
是庭瑋爸爸的老師


原本的逢甲之行
碰上雨天
只好下次再成行了
但是綠手還是要請客


最後是今天的最後一個活動
超"邱"環島旅行團之保齡球尬飲料比賽
規則很簡單
分成兩隊
揖讓而升下而飲



高中常打還是有差~:D





又冷又濕又燒錢又飽餐一頓又Strike的Day1
結束了





明天行程預告
鹿港小鎮
雲林華山


好累我要趕快去睡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