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事先訂車票
所以就站著吧


誤點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
請台鐵出來解釋吧


很不容易爭取來的假期

感謝幫助我的人



或許沒有跑百米那麼誇張
但也很接近那速度了
捷運上都是人
捷運站也是人
火車站都是人
火車上也是人
夜市都是人
夜市也是人生


總之到處都是人

超低溫
我已經在寒風中站了兩個小時
打開水龍頭
我以為我轉到熱水


簡陋的相機拍出的普通煙火




小吃真的都還不錯
雖然已經是第二次去了

1.蚵蛋包

2.排骨酥


3.花生糖把噗

勇伯的耶!!


製作過程


4.三星蔥餅


這個真的等很久


5.包心粉圓


這最有名的,但我覺得還好




廢棄的車站被規劃成文化園區







鐵軌是我的最愛






上車啦














旅遊地圖又攻佔了一個地方!!
感謝我的ASUS還有JANSPORT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