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走在棒球路上

我的裝扮很像一個在地人







球褲拖鞋T桖

還有一個後背包

我試著假裝我是在地人

用他們的角度去觀察

這裡的每一個人事物

我發現屏東人走得好慢

也很優閒

他們的步調影響著我

讓我腳步踏的十分自在





這裡的公園讓我覺得這是公園

為什麼會這樣說

有在假日去過四號公園的人都知道

這時候的人比樹還多

這裡每個人都空間都很大

使得你的心胸會開闊很多

想法也會不這麼受限



然後香蕉超大吃一根就飽了

西瓜超甜

芭樂超多汁

鳳梨超多水

水果王國在南部才是名符其實







我相信當我在回到台北時

我會改變很多

因為我要曬黑了!!









我很想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