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樣才叫做自己

是任性的自由

還是在一定的限度當中

能掌握自己的節奏







能做到後者的人

需要很大的聰明啊









昨天應該是我過得最特別的禮拜五

因為林羿彣的原因

我去了一個教會



結果到了那邊

我甚麼也沒看到

就開始跑出

CAST



其實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我去那邊就是要看

某人的糟糕演技的啊



我承認你還是很美好





後來的茶會其實我很放不開

因為很多陌生人啊

我不是那種可以在陌生人面常侃侃而談的那種人

聽著大家說出大家各自心中的擔憂

突然發現原來我心中所困惑的

只是冰山一角罷了





宜君花錢要節制喔

時婷快找到生活重心吧





希望自己能有勇氣啊!







對不起

我又遲到了

280*2=560



騎牛還蠻傻的











行程表我完成了一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