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當自己一定會有很多聲音

但我還是照做



明知道店員問我還要不要些甚麼是在誘惑我

但我還是多買









我好像一直明知故犯

一直飛蛾撲火

搞到後來流言蜚語





============以上是這篇的重點==============













明知道兩點睡

隔天一定會睡過頭

但我還是這樣





有人約7:40吃早餐

結果自己八點半才到

可我沒生氣

早餐

蔬菜起司三明治

1/4個火腿蛋餅

(3/4林羿彣吃掉了)

所以我只好再去點個培根蛋餅

中溫奶







三人的小型約會

我吃好飽

原來有新的行為喔

我太久沒問了





我答應不插手就不插手















三角湧不錯

古色古香

只是商業味有點重

(好像有點前後矛盾)

但這就是我的感覺

沒有真正的復古風



相片都在FACEBOOK

因為他沒有限制容量啊

相簿點我







艋舺拍完會不會拍三角湧呢?



















預告:鶯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